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8】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6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工处、武装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在校师生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饱满的《花开中国》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由信仰如炬、砥砺前行、奋斗青春、走向复兴四个方面进行展演。

各个节目别出心裁,通过合唱、舞蹈、朗诵、武术表演、情景再现等表演形式,让现场高潮迭起,使在场师生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以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畅想了新时代蓝图,号召广大奋斗者们开创更精彩的未来;晚会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越雄浑的时代之歌阵阵回响,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淋漓尽致地传递出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展现山工院成员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美好姿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师生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赞颂党的百年风华,献礼建党百年。我校也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