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校园安全问题是一个学校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校园生活安全稳定,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2021年6月21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21合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参会人员包括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志愿服务队成员。

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老师有解先敏、宋贻举、王景刚、袁扬、首先,解院长向全体老师同学问好,会议正式开始。宋书记强调:天气炎热,要时刻保持冷静,随时注意着身边一切有安全隐患的事情并做好防范工作。随着全国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校园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电信诈骗等事件逐渐增多,这也为我们学院敲响了警钟,老师和同学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知错犯错。王书记随后说到,社会治安稳定,是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而校园也是如此,体现出了一所学校的综合水平。大家要学会思考,学会观察身边的安全隐患问题,避免意外的发生。同样在不被其他人欺负的同时,更不要去欺负他人,当今社会法律健全,所有违法事件都将无处遁形!最后,解院长通过一个个鲜明的例子,向大家讲述了各类安全问题,并以此为大家提出提醒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都打起了精神,使大家心中都多了一个警钟,随时提醒着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越来越安全稳定、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