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值此庄严时刻,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2003班组织收看了庆祝大会。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礼炮轰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

观看直播的全体同学凝神肃立,同唱国歌,爱国心、民族情、自豪感被瞬间点燃。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群情激昂、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师生们用热情澎湃的歌声,热切真挚的情感,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向建党百年华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同学们心中爱党、爱国的力量得以增强,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眼中的光芒彰显着对祖国发展的自豪和祝福,立志为实现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