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学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围绕学生返校后思想教育和新学期学风建设的工作,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健康合理地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8月29日晚自习期间在各班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在本次班会中,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自我防护的一些措施。比如: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去、到教室上课要隔空坐同学之间保持一定距离、遵守学校规定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加强自身锻炼。还特别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要严于律己。不仅在自我防护上要严于律己,出门戴口罩、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等等。而且在身体锻炼上也要严于律己。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不仅了解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自身的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有利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今后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1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