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周学生志愿服务队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志愿服务队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切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志愿服务队工作有序开展,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第一周学生志愿服务队例会。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袁扬老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从纪律、态度、团队意识和作风问题四个方面展开,提醒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时刻以以下高标准要求自己:

一,组织好各部门初期第一次例会,强调工作内容,合理安排工作;

二,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出勤记录;

三,做好干部培养,注重新干部人才的培养。

四,贯彻“服务同学”理念,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随后,袁老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展望,鼓励2021级的新成员们能为学生会做出更好的成绩,以促进彼此更快的学习与交流。

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工作要求与发展方向,也让2021级新成员们更加熟知学生会的工作。新学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精诚团结,恪守用心灵结成的信念,来书写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31D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