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校园安全是校园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我院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2号楼C区121合堂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大会, 参会人员包括辅导员 、各班班长 、团支书及男女生委员。

本次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校园违纪现象及其预防措施随着全国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校园诈骗情况的出现,校园安全问题应防患于未然,老师们不断提醒并警示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列举各种实例来警示大家,并讲述了各类安全问题最后强调班委应以身作则为本班同学做出榜样。

此次会议作为我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新生安全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