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9-24】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团结引领青年唱响“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青春强音,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1日组织 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 题团课。

在这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从科学防疫、校园安全、爱国爱党爱校、感恩老师等方面着手,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与此同时,团支书们还结合当前国情形势、社会焦点等现象,为大家分析了其背后的深层逻辑和经验启示,引领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同学们在本次课程中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新时代奋进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我们青年人的厚望,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不断提高自我,明确自身定位,提升我院学生爱国爱党情怀,为祖国培养高品质、高素养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