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争做雷锋式好青年”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3-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日开展了“争做雷锋式好青年”主题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从“雷锋生平事迹”、“雷锋日的来历”、“雷锋精神”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集体观看了“讲述雷锋的故事”纪录片。雷锋同志忠于职守、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忠于革命,忠于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

通过此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而且也让同学们时刻鞭策自己。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