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战“疫”向未来——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5】

3月29日,思谷灵境信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小米谷仓学院向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捐赠26000只医用口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生徐若晨、时浩然、王亚轩,在各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创立的以“引领XR产业风向标,打造山东科技新高地”为核心理念的虚拟现实生态科技公司。2020年开始自主研发“思谷灵境元宇宙数字美育”、“AR农作物生长虚拟仿真系统”等软件,应用于中小学研学教育,提高创造性与开拓性,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并于2021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主营各行业虚拟现实系统研发及未来教育解决方案。成立之初即获得2021年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第四届淄博市大学生创客大赛企业组优胜奖,淄博市桓台县“农商行杯”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22年底计划申请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负责人徐若晨表示:“校园生活教会了我们理性地思考人生,勇敢地面对挑战!学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领导老师们的支持更是给予了我们实现梦想的翅膀。知识改变命运,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校全员防疫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物资,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学校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担起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思谷灵境信息科技将持续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发展”的终极目标,不忘初衷,一如既往地将团队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同战“疫”、向未来,力求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