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明确团员发展流程, 争当合格共青团员”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进一步明确入团目的,明晰入团步骤,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开展了“明确团员发展流程,争当合格共青团员”线上主题团课,为入团积极分子普及了团的知识和理念。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围绕入团程序、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带领大家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加入团组织的手续环节,团章中对团员权利和义务的规定,以及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确了团员发展的各环节流程,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希望同学们牢记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