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回顾光荣历程, 坚定青春信念 ”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4-15】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将红色基因传承贯彻。2022年4月12日,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 回顾光荣历程,坚定青春信念 ”线上主题团课。

团课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带领大家从回顾历史、体味革命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等方面进行领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根深才能叶茂,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成自己人生的信念理念,当代青年才能在时代大潮中成就自己的人生。

正所谓时代创造新人,通过本次政治学习活动,同学们对远大理想追求、先进理论指引、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及党的先进性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听党话、跟党走,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绽放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