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2】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我院于2022年5月26日在二号教学楼为同学们组织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乔朋庆老师。在此次讲座中,乔老师就心理咨询相关知识、大学生心理、影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因素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他认为心理健康是一种持续且积极发展的心理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主体能做出良好的适应,并且充分发挥其潜能。乔老师联系了实际给同学们讲了很多现实中的例子,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乔老师幽默而生动的讲述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拥有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得到了很深的人生感悟。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将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学会在自我调剂中与他人融洽相处,于生活中主动探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