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资助伴我,筑梦飞翔”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弘扬励志精神,锻造诚信美德,提振资助育人实效,使广大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体系有更为深刻的了解,5月24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104合堂举行“资助伴我,筑梦飞翔”知识竞赛。辅导员孙小涵出席活动,来自不同班级的十二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实践部学生维持现场秩序,大一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由计算机2202张祎主持,她首先向参赛队伍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及要求。比赛主要分为“必答题”和开火车形式的“单选题”两个环节。若前两轮过后有积分相同的队伍,则会通过“多选题”和“抢答题”环节再进行比拼。竞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各队参赛队员在各轮环节中分工合作、踊跃竞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竞赛素养,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的学生资助体系的了解,提高了防诈骗意识,增强了诚信、感恩、奉献和责任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