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各学院、处室,各班级:

    按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结合教学实际,现将学校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放假一天,与周末连休。学生1月3日晚上晚自习。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各学院、处室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安保处要加强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放假期间,不建议师生离开居住地,原则上不得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外出,须提前报所在部门(学院)审批同意,并做好行程轨迹记录。请全体师生注意个人和家人健康、安全,尽量不要前往人群聚集的地区,在外出途中或人群聚集的地方,需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